春闺梦里

车要开得优雅,坑要留得潇洒

作为粉丝的一点想法

看到一美离婚的消息的时候,当时第一反应是骗人的,后来再看声明发现是真的,真的有一种世界崩塌的感觉。因为他们之间虽然不能说多浓烈的感情表现,却也是有着温馨的小恩爱,而且双方都是很好的人。

其实刚开始看天启宣传期他们夫妻走红毯拍的照片,一美脸上的表情就有点怪怪的,不像以前那样有温煦的笑,有点皱眉头,安姐表情倒还是和以前一样的。

娱乐圈这样的分和确实不少,但落到一美身上就觉得很难过。一是因为我希望他在为事业奋斗时有一个家庭是永远的后盾和港湾。而这次,他因为婚姻带来的安全感又要被公众媒体的妄意猜测而影响。我只希望他的内心已经能给自己带来足够的力量,他心中世界没有变得更加可怕。第二,我实在觉得公众媒体永远喜欢对演员的私事给出最残忍而恶毒的猜想、评价,我永远不希望自己喜欢的人被这样打上无法证实的标签。

我会继续关注他的作品和生活,希望他和安姐还有儿子的私人生活不因为这件事受太多打扰;希望他能继续找到自己的幸福;希望他能接到自己喜欢的剧本,在演艺事业上有更大突破;希望他的身边有更多关心他的人。

评论(3)

热度(2)